光头凹姐姐

recordarse

啊,在我身上真是找不到一点吃苦耐劳的品质,二十年来都没有强迫过自己坚持做一件事,习惯了从小被说三天打鱼两天晒网,怎么想都觉及时行乐更重要,几乎全凭肾上腺素支配人生。我居然还有自己一套歪理,用来反驳爸妈的“坚持论”大概会被吊打.......跳舞也好拍照也好,有机会就去做是因为我喜欢,而我的喜欢也仅仅是到我所愿意、能够为之付出的那么多精力为止。飞半个中国去上喜欢的老师的课,轻装负重小跑十八公里的时候为了取景拼命跑最前面(对于三公里全支队永远倒数前三的我来说此生难忘.......),通宵修图,通宵跳舞,这些是我什么时候想起都觉得尽兴的体验。做这些事的时候没觉得在坚持什么,仅仅是因为我的喜欢有这么多,所以很享受。当然佩服有毅力的人了,他们一定有坚持过才能收获的体验,钟情又有韧性的人生超酷。但我也接受自己的“花心”,没有为此感到负担过,宇宙那么大人生那么短,多的是我喜欢的、好奇的。尝试做不同的事情,每次都尽兴,对我来说就很好了!

评论
热度(1)

© 光头凹姐姐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