光头凹姐姐

recordarse

天气闷闷的,日子也过得闷闷的。
不知道是我的感受过于夸张,还是说每个人到这个阶段都会这样。从来过生日也没走心许过什么愿望,过了十八岁后倒是一年比一年虔诚,虽然每年都很简单,就是希望家人朋友健健康康,快快乐乐。椭圆妈妈突然病倒查出脑梗,虽然一开始我乌龙地以为是椭圆自己,当场吓出眼泪,问清楚后心里谢天又谢地,可还是觉得难过,本来就不是值得庆幸的事情。开始怀疑自己是不是扫把星转世,为什么我的朋友都要遇上这样的事情。可是我们又好像的确到了该面对这一类问题的时候。这种事情最现实最残酷了。今年过生日,心里就有强烈的想法预备从此不过生日。因为这个仪式早就不是为了庆祝我的成长,而是每年一响的警钟在告诫我身边的人已经老去。也就是说,他们将要离开的日子又向我逼近了一步。这句话像一把刀往我心上扎。周末出门,目的地直奔奶奶家,虽然半路上接到妈妈电话说奶奶去佛山玩了。我想着是谁来了,居然请动奶奶出远门,但是心情很明亮。奶奶这个年纪每天还能摸两圈麻将,跳一跳广场舞,愿意的话也能搭飞机坐高铁游山玩水,在我心里是很强的一份安全感。
我知道有些日子迟早会来,但是我还是想说一句又蠢又无用的话,希望这些日子永远不要来。我要我的家人,我的朋友和他们的家人都平平安安。

评论
热度(1)

© 光头凹姐姐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