光头凹姐姐

recordarse

你是我肚子里的蛔虫吗
可是到了这个处境 我发现自己其实并不在乎那部分人的绑架 我得以更好看清楚自己在意的人和事情 我比自己想象的要冷静好多

Katrina:-):

渴望被理解真的是太悲哀的诉求了,
“我能站在你角度考虑过 也请你理解一下我好吗” 。

家人是个什么样的存在呢,是避风港吗?
为什么要爱他们,却还要与他们抗争?
是真的爱感化一切吗?还是用爱包装一切?
用爱包装的炸弹也是爱吗?
用爱包装的自私,就不是自私了吗?

我爱你,但我却要从你这奢望我作为一个公民的权利,
我希望拥有的选择权和与之该承担的义务。
我是你的,我也是我自己的,我的人生我的年龄我这一辈子我成年后的后半辈子更是我自己的。

我爱你,但我也不想放弃我自己。
我有时候甚至恨自己是个有理想的人,有想做的事情,有想经历的人生。是我太自私了吗,我是不是本来就不该拥有这些,我是不是生来就该收住自己的野心。

可是我已经看过了,我知道外面的世界有多好了,我也曾在那样的世界生活过,我甚至因此滋养出来更遥远的志向,都曾一点点的写进计划本里。我也原以为,只要我努力把能抓住的都尽善尽美,好事也就会如期而至了,至少可以开个好头吧。

我真不想闹腾,哭哭啼啼歇斯底里地表达自己,还不一定被倾听进去,像个小丑一样,我可真不想。可是我告诉自己我没有办法,只要还有一丝机会,我就没有办法放弃自己,也没有办法说服自己。

我还是爱你的,我怎么会恨你呢,你给了我这么多美好的必须品。我与你抗争完了,拖着疲惫的身体也会继续爱你的,我没有办法不爱你,就像我没有办法放弃我的人生。

评论(1)
热度(1)

© 光头凹姐姐 | Powered by LOFTER